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人倒票被拘 全家耍赖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4: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熊佳焰实习生 韩远飞通讯员 卢定珍)儿子倒票被拘留,妻子老母轮番到派出所耍赖。前日,在佛山火车站派出所里,这一家子上演了一出荒唐闹剧。

  1月7日上午,广铁公安佛山战区便衣民警在佛山火车站广场,抓获正在进行倒票活动的肖XX,当场缴获火车票5张,面值525元,并依法对肖XX处以行政拘留15日。

  当天中午,肖XX的妻子王氏跑到派出所,以自己刚从医院出来,要老公照顾生活为借口,哭着要求民警对其老公不执行拘留。在民警耐心相劝下,王氏返回。

  下午三点多,一名50多岁抱着2岁小孩的老妇人又找到派出所,自称是肖XX的母亲,要求派出所放了其儿子。派出所民警表示必须依法进行拘留。听到儿子要被送进拘留所,老妇人突然用力抱住其儿子双腿,坚决不让民警将其儿子带离,民警极力劝阻,但老妇人情绪十分激动,并趴在地上不起来。民警无奈只能轮番给妇人做思想工作。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晚上9点多,老妇人才悻悻地离开了派出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