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治进京火车空调车换下绿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4:5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文举)1月5日18时22分,一列红色空调列车徐徐开出长治北站,向着首都北京驰去,这就是新年伊始刚更新的长治北—北京西2163/4次直快列车。此趟车由原来的绿皮车更换为新型空调客车,结束了长治人进京无空调列车的历史。

  据了解,从1996年5月开始运营的2163/4次列车,十几年来一直是绿皮车编组,总体条件较差。2009年前夕,铁道部、郑州铁路局及有关部门筹集资金为2163/4次列车更换车型。更新后的2163/4次列车编组18辆,其中软卧车、餐车各1辆,硬卧车7辆,硬席车9辆。车厢内设有电采暖、电茶炉,餐车设有电磁炉、电烤箱、微波炉等。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