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铁路局全力做好2009年春运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7:13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9日电(记者王宇天)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呼和浩特铁路局采取“七个加强”,以保障旅客运输一线的安全管理。

  这“七个加强”是:加强行车设备整治,加强站内平过道和平交道口的管理,加强售票和站车乘降组织,加强站车防火防爆,加强对客票系统安全运行的管理,加强应急预案组织,加强客车防寒采暖工作。

  同时,呼和浩特铁路局以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载体,把构建和谐铁路的要求落实到春运工作中,努力实现安全、能力、秩序、售票、服务 “五位一体”的和谐春运目标,尤其抓好客流高峰日的临客启动方案和应急预案,以及学生运输预案和农民工返乡运输工作;在旅客组织方面,加强候车室、天桥、地道、站台等部位的巡视工作,防止因过分超员危及行车和旅客人身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