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哲琴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春峰)继周迅2008年接受联合国“环保大使”的任命后之后,昨日,中国杰出的音乐人朱哲琴(Dadawa)在京接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区的任命,以1美元的年薪出任2009-2010年UNDP中国亲善大使,肩负起中国少数民族区域的文化保护和再生发展的责任。

  在接受UNDP亲善大使任命后,朱哲琴将和北京红创文化及其亲善行动工作小组一起发起“UNDP-Dadawa中国亲善大使行动2009-2010”。“亲善大使行动”工作计划将由“中国少数民族音乐保护与再生”以及“中国少数民族手工艺保护与再生”两部分行动构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