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御海东郡恐龙展促销贺岁优惠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05  南方日报

  元旦期间,顺德容桂街道办为市民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其中与美的地产发展集团在美的·御海东郡共同举办的国宝级恐龙展,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美的·御海东郡借此机会对外推出新年贺岁优惠单位。据粗略统计,截至1月3日,美的·御海东郡现场已吸引近5万人参观,销售大厅人气非常火爆。

  美的·御海东郡,独拥三江汇流的宝地、广珠轻轨等交通网络所带来的便利,又占据容桂新城发展潜力。该项目前期所推出的独立别墅、联排别墅受到市场热捧。在元旦当天,就陆续有客户进入财务室交纳定金。而据现场诸多房地产行内人士表示,美的·御海东郡本次所举办的国宝级恐龙展规模之宏大、起点之高确是房地产项目所罕见的,足以证明开发商的雄厚实力和对市场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