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护车保养站:全新节能保养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10  南方日报

  “燃油税改革”已经出台,这一酝酿了10余年的重大改革将“节能”观念推到了浪尖。以往,众多消费者因为繁忙,忽略做定期保养,或是因为省钱不愿意保养,但在“节能”当道的今天,只有重视车辆保养,才能更好地节能。“嘉实多护车保养站”便是车主不错的选择。这里不仅提供令人放心的产品,还有专业的保养和服务,从而带来全新的节能保养体验。

  众所周知,油耗居高不下最普遍的原因是由于发动机积碳。针对这一“顽疾”,嘉实多护车保养站的技师一直使用嘉实多润滑油系列产品,这不仅可以全面清洁引擎,还可以有效抑制积碳产生,进而从根本上降低油耗。

  除了放心的油品供应,经过专业培训的技师,也是嘉实多护车保养站深受车主信赖的原因之一。对于每一辆车,资深技师都会做一次全面的检查,这样的过程虽然很繁琐,但绝不多余,因为任何一处细小的故障都会导致油耗增加。“全面撒网,各个击破”,嘉实多护车保养站的资深技师用专业的技能排除节能隐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