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铜仁机场受雨雪影响几度关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29  贵州都市报
贵州铜仁机场受雨雪影响几度关闭(图)
被冰雪覆盖的铜仁机场

  金黔在线讯 自1月5日起,铜仁机场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几度关闭,前往贵阳、广州的航班受到较大影响。昨起,随着天气形势好转,铜仁机场恢复正常营运。

  据了解,从5日12时开始,铜仁机场气温由0℃降至-2℃,并下起冻雨,导致当日铜仁往返广州的CZ3245/6次航班被迫取消。6日早晨机场开始下雪,飞行区道面积雪平均厚度达10厘米,局部达15厘米,机场被迫关闭,当日的所有进出港航班被取消。7日中午天气短时好转,气温略有回升,机场开展除雪工作,当日的铜仁至广州的CZ324T补班完成了飞行任务,其余航班相继被取消。

  昨日,由于天气趋于好转,铜仁机场又投入正常营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机场 关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