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火车站学生旅客猛增 铁路警方紧急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月9日电 (崔文博)由于春节临近和各高校相继放假,近日,兰州火车站学生旅客购票、候车人数明显增加,排队购票的旅客凌晨就来到兰州车站售票大厅排队购票。对此,兰州铁路警方紧急动员,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这一现状,力保学生旅客平安乘车出行。

  目前,兰州铁路警方全体民警已停止休假,全员24小时备勤,积极应战可能出现的各种旅客出行高峰期。同时,兰州铁路警方采取人性化的管理疏导方法,保证持有学生证的学生旅客优先排队购票,确保每位学生旅客能及时买到回家的车票。为应对每日早晨售票高峰时段的警力不足的现状,兰州铁路警方抽调特警队员参与组织售票队伍、维护售票秩序。

  同时,兰州铁路警方组织足够警力维护现场秩序,保证“路畅、口通”,确保售票秩序井然有序。并组织打票小分队民警不间断地在售票队伍中巡视检查,及时揪出购票队伍中的“熟面孔”和囤积车票人员,力争使每位学生旅客买到回家的车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