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士称公海赌船投资人涉黄光裕案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有媒体8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港澳赌业重要人物连超因涉嫌协助黄光裕“洗钱”,于去年岁末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0岁的连超,为“海王星”号公海赌船的投资人之一,与内地富豪及官员关系熟稔,经常邀请他们上船“一试身手”。黄光裕就是由连超带上“海王星”号玩乐赌博的,期间连超涉嫌协助黄光裕洗钱,并在黄事发后秘密帮助黄妻杜鹃通过海上线路离境。

  不少赌客常去公海赌博。2002年9月,豪华邮轮“东方公主”号拍卖,引来境内外30余家媒体采访,因为沈阳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向东曾在这条船上一掷千万元。“东方公主”号最兴盛时,每晚从香港港口出发,到达公海后开赌,清晨再返回港口。而“海王星”号则长期活跃在港澳附近的公海上。 (《中国证券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黄光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