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今年春运的能力安排为历年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铁道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09年春运情况。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表示,今年春运的能力安排为历年之最。

  王勇平介绍说,2008年12月21日,全国铁路调整了列车运行图,增开了跨铁路局旅客列车22对,全路客座能力每日达到290万,在第六次大提速的基础上再增加14万。春运期间,将坚持全路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干线和重点车站,大量加开临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全路安排直通临客运行线319对,采用基本方案、预备方案、应急方案三套梯次运力方案,分别应对正常客流、高峰客流、突发客流。基本方案直通临客189对,节前156对,节后170对;预备方案直通临客63对,节前37对,节后51对;应急方案直通临客23对, 节前13对,节后21对;图定客车变更运行区段12对,节前11对,节后12对;临时图定车32对,节前32对,节后28对。今年春运的能力安排为历年之最。(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