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准备5大预案应对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静、通讯员李国佳报道:昨日,白云机场宣布,准备了5套预案应对春运,重点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服务。

  白云机场春运办主任韩亮表示,如果1小时内有超过16个航班延误1小时以上或者取消,便可视为出现了大面积航班延误。今年春运期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机场方面将有多种措施应对。目前中南局、南航、机场、油料公司已成立了春运联合值班室,并与空管局沟通协调,争取优先保证白云机场的飞行放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