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广州指挥学院千余名官兵进驻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许力夫 实习生 邱珊 通讯员 陈海锋 赵轲胜 黄妮 李婧)2009年春运今天正式拉开大幕。在广州火车站的广场区,各个候车雨棚已经正式启用。棚内还安装电子眼和照明设施。火车站还新增了部分临时厕所、医疗点和其它后勤保障设施。守卫在广州站的武警告诉记者,执勤期间实施两班倒运作,每班100多人。武警广州指挥学院千余名官兵在昨天18时正式进驻火车站和火车东站以支援春运。他们参与今年广州火车站春运工作将持续至2月22日。

  为缓解节前广州火车站的运输压力,广州站的广深“和谐号”动车组,从今天起改由广州东站始发终到。当天起,广深线86对动车组全部在广州东站始发终到。目前,广深线车票预售期为2天。

  50列援穗客车到位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实习生 邱珊 通讯员 陈卫锋 刘竹清 谢小玲)记者昨天从广铁集团获悉,全国支援广铁春运的50列车和350名车辆检查员已经全部到位。这350名乘务员与15万广铁员工一道参与春运。他们中最远的来自千里之外的哈尔滨,大年三十的晚上都要在火车上度过。铁道部从哈尔滨、沈阳、兰州、昆明、南宁、成都、西安、郑州、南昌等9个铁路局调集1045辆55组客车底和350名乘务员支援广铁节前春运,其中50组客车底分别投入京广、京九、三茂、广深铁路运用,另有5组屯兵广州地区,以备急需之用。节后,仍有399辆21组客车底和147名乘务员继续参与广铁春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武警 火车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