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辅导班部分押题与真题雷同被指泄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3:01  京华时报
考研辅导班部分押题与真题雷同被指泄题
被发现作弊的考生将接受处理。 本报记者夏永摄

  本报讯昨天,全国124.6万考生走进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场。当晚,有考生致电本报称,NBF考研辅导班在1月9日发布的考前押题黄金卷中,政治科目与考试时的真题大部分一致。

  考生小王说,他报考的是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专业。昨天上午考政治,下午考英语。当天下午,他回家照常打开网址为www.1zhao.org的考研辅导网站时,发现很多考生正在里面谈论关于NBF考研辅导班泄题的问题。

  随后,小王打开前一天NBF发布的政治考前押题黄金卷。经过比对,发现其材料分析题题序、题目基本与真题相同。为安全起见,他把黄金卷和讨论的截屏全部做了保存。昨晚8点左右,这些内容被全部删除。

  记者在小王保存的截屏上看到,网友“米阑的小铁匠”说,“到底咋回事啊!!谁押题敢说全部押中,连材料都一样,如果是巧合,那我服,是实力。如果还有什么别的不敢说的事情,我感觉很是可耻!!”还有网友称,“NBF事先得到了考研试题。”另有网友称,这是该辅导班的一次炒作。

  此外,天涯等论坛上也有关于“考研辅导班泄题”的讨论。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肖岳 任冠军 袁国礼 周逸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押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