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开22趟春运学生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今起,铁路正式进入春运。昨天,北京铁路局发布消息称,随着首都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学生客流将成为最近一周的主要客流,预计17日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对此,北京铁路将安排22趟乌鲁木齐、兰州、南宁等方向学生专列。

  2009年春运从1月11日至2月19日止。由于首都地区客流启动得早,北京铁路提前10天自1月1日即进入春运状态。10天来,北京铁路局共发送旅客450余万人,日均45万余人次。

  正式进入春运后,学生客流高峰将成为当前一周的主流。截至1月5日,北京铁路部门已为130余所在京院校集中办理学生票42.6万张。同时,还开设了学生售票窗口近100个,每日预留车票提前10天发售,优先满足学生购票,也为中转学生随来随走提供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