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临沧云县金店老板一家4口遭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14   正义网

  昨天凌晨,临沧市云县县城一金店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共杀死4人,其中3人死在家里,一人死在涵洞。“这是一起典型的特大抢劫杀人案,”接到报警后,云县县委、县政府立即采取措施,县公安局在立即组织警力全力调查此案的同时,将该案上报了省、市主要部门。案发后,临沧市、云县两级公安机关组成专案组,展开了侦破。

  金店里面满是鲜血

  昨日清晨8时48分,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云县北河桥下的涵洞里,有一名死亡的男子。接报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勘察,两个小时候后,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又接到六六福金店服务员李莲花的报警:金店的门紧闭,根本打不开,打电话无人接,从隔壁看过去,里面的地上有很多鲜血。“我差点被吓晕过去。”云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金店开展工作。

  据报警人称,当日一早,他正在云县北河桥晨练,经过事发现场时,突然发现桥下的涵洞旁有一个模糊的人影,由于当时天刚亮,远处还看不清楚。当他靠近一看才发现,涵洞里躺着的一名男子已经死亡。为此,他立即打电话报警。

  一家4口被灭门

  警方赶到现场后,在里面发现了3名死者,经过调查后还查明了3名死者的身份:金店老板娘林亚毬、长子林俊杰、次子林俊凯。

  而早先被人发现死在涵洞下的男子正是金店的老板林光文。警方发现,林亚毬还被人用胶带捆绑。两个小孩头部有刀伤,现场留有一把菜刀,刀柄上有血迹。

  “案发前一天晚上,老板一家4口人都还好好的。”当晚,也是李莲花等到老板将店门关了以后,才回到外面住处的。根据李莲花介绍,金店的老板是林光文,当时,她往店内看去并没有看到老板林光文,而是看到了老板娘和两个小孩。“林俊杰8岁,林俊凯才3岁。”听到警方说死在涵洞里的是林光文时,李莲花才意识到,老板一家4口都被人杀死了。

  李莲花在金店当服务员已经有很长时间,据她说,这一家4口人都来自福建省。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老板一家都被人残忍地杀死。

  当地警方全力缉凶

  案发当天,云县公安局将该案立即上报了临沧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剑文要求市、县公安配合,缉拿凶犯,迅速破案。临沧市有关领导迅速赶往云县指挥,协助县公安局开展工作,同时,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还及时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对此案展开侦破工作。与此同时,临沧市在24小时内将这起特大抢劫杀人案上报到了云南省公安厅。

  目前,专案组正在加紧现场勘察和案件调查走访。

  记者 刘自学(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灭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