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首日北京杭州深圳地区客流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4: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 截止到今天中午,全国春运公路方面比较平稳,从目前情况来看,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杭州和深圳地区,流向主要从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个集中区域向周边各个省份辐射。今天的天气是,东北降雪,西南有雾,西南部局部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高速公路的路段,受影响的主要是四川和重庆的高速公路,特别是达州、南充和温州地区。

  另外京珠高速武汉到湖南段,随着雾慢慢散去,封闭的高速路在逐渐开通,小范围拥堵的路段也在慢慢畅通,司机们可保持平稳运行的状态。交通部的天气预报显示,雾天在明天会继续持续。

  根据今天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供的数据,今天渤海区域有5到7级西北风,班次会有所减少。同时,黄海和东海的大部分区域都有7到8级的西北风,琼州海峡、北部湾有5到7级的东北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