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今起全市规模发放就业培训券

  本报讯(记者 刘友莉)今日,全市就业培训券发放工作将规模启动,更多符合条件的返乡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就业转失业人员可领到就业培训券了。此外,为期一周的成都市“2009新春就业社保送温暖活动”也将在今日正式启动,市本级和各区市县联动,为市民送上就业岗位、创业项目等。

  据了解,今日的活动现场,成都将向符合条件的人员发放总价值15.75万元的就业培训券,预计整个活动期间,全市将向2360余人发放价值118万元的就业培训券。成都市就业局透露,截至2月28日,符合条件的市民都可继续申领就业培训券。

  在发放就业培训券的同时,成都市还筹集了工作岗位、创业项目等,供市民挑选。据悉,整个活动期间,全市共组织了565家用人单位,筹集了28109个工作岗位,工种涉及保洁、服务员、文秘、财会等,工资待遇全部高于成都市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达到3000余元。劳动部门还筹集了涉及蜀绣、浅土栽培、竹编等方面的300多个创业项目供参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就业培训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