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春运启动 北京火车站实行24小时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09   BTV《北京您早》
  女播:【导语】

  女播:再来关注铁路,全国春运的第一天,北京地区铁路客流出现明显增长。昨天起,北京站373个售票窗口全部启动,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来看报道.

  【正文】昨晚七点,记者来到北京站,在候车大厅里,到处都是涌动的人潮,

  为了应对客流高峰,从1月11日起,北京站373个售票窗口全部启动,同时为了满足旅客夜间购票的需求车站增加了夜间售票窗口的数量,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

  【同期】

  到那里的票

  山东

  16号下午

  【正文】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4小时的售票政策,受到了旅客们的欢迎。旅客们说,现在,全天都有售票窗口开放,可以随时查询、购买车票,方便多了。除了实现24小时售票,车站在进展口、检票口、出站口都增派了人员,加强宣传疏导,保证畅通。不管是安检还是引导标识都非常清晰。

  【同期】咨询

  Z字头的还有动车组的是提前10天

  其它时提前5天

  【正文】在候车大厅里,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正在排队等候检票,但一提起回家,大家都非常开心,有的甚至提前来一个晚上来车站等候了。

  【采访】旅客

  明天的票

  明天的票怎么今天就来了

  回家心切吗

  【正文】据了解,昨天,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人数突破13万人,开行了8对临时旅客列车,这些临客,主要集中在杭州、温州、哈尔滨、佳木斯等客流密集的方向。记者了解到,在客流高峰日,北京站将采取提前检票放行的措施来缓解候车厅的压力。最大的方便旅客,让他们尽早且顺利的回家过年。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BTV《北京您早》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