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查处4家收取学生票手续费代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月12日消息 (记者柴安东) 针对不少学生反映买票的时候,有车票代售点仍然加收手续费的情况,济南铁路局在11号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在组织专项巡视,目前已经取消1处代售点学生票发售资质,并对3处代售点进行了整顿。

  从8号起,铁道部规定铁路方面一律取消代售点学生票手续费。可中国之声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仍有不少代售点在给学生卖票的时候收取手续费,或者干脆以各种原因不卖学生票。

  针对这个问题,济南火车站目前已经专门组成售票督查组,到开通学生票发售功能的42处代售点进行巡视。针对发现的问题,已取消1处代售点学生票发售资质,并对3处代售点进行了整顿。

  据了解,仅是在济南就有50万学生,其中18万学生已经通过团体预定的方式拿到车票,还有20万学生预计将有购票需求,他们将以零售方式去代售点或者车站窗口买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