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昨日迎送9.7万人 部分航线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57  中国广播网
广州白云机场昨日迎送9.7万人部分航线涨价
白云国际机场

广州白云机场昨日迎送9.7万人部分航线涨价
准备登机的乘客

  中广网广州1月12日消息 (记者周羽 陈菲) 记者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方面了解到,春运第一天(11日),机场方面迎来进出港旅客9.7万人,其中,进港旅客4.2万人,出港旅客5.5万人。相比前两日略有增长,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预计春节前后一周时间内会有大量的外出旅游和回乡探亲的客流涌向机场,迎来客流高峰。

  昨日一大早,白云机场接待的旅客就已破万。早上6时,白云机场候机楼已有不少旅客等候办理登机牌。

  昨天的客流高峰在早上7时已出现,国内、国际27个安检通道全部开通。8点半左右,等待安检的旅客处于高峰。中午12点,旅客明显减少。工作人员称,由于中午航班较少,到下午或晚上,旅客又会增加。据了解,目前从白云机场出发的旅客以回家探亲的工薪族为主,也有不少旅行团的身影。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售票处称,春运第一天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航班机票价格没有太大的变化,湖南、湖北持续全价,其他部分航线还是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不过白云机场方面预计,两天之后白云机场出发航班,除山东、华北方向航线票价仍有较低折扣外,其他航线都上涨到了8折?全价。比较突出的有沈阳、郑州、南昌、温州、成都、重庆、西安、贵阳、兰州航线都上涨到了全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