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闻周刊招聘客户经理和地区销售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02  中国新闻周刊

  《中国新闻周刊》招聘记者若干名

  创刊于2000年的《中国新闻周刊》,作为国家通讯社中国新闻社的平面媒体旗舰,饱有坚实的新闻背景和遍布全球的资讯网络。以“中国、中文、中立”的立场,坚持独立调查原则,对国内国际重大时事政治、社会、经济、文化事件(现象)进行深度分析报道 ,奉献出众多新闻事件报道和独家观点,全程记录历史、社会的变迁,引起国内外传媒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读者的认同,被公认为权威新闻时政杂志。

  《中国新闻周刊》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旨在构建中国权威时政传媒 ,与进步中的中国一同进步,近年来以其品牌效应赢得了IT、金融、汽车等涉及中国方方面面知名企业的广告客户,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中国新闻周刊》的广告经营与时俱进,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进入了稳步中的成长阶段,造就了一只在市场中灵活应变、能打硬战的高素质的媒体经营团队。

  良好的企业文化和融洽的工作氛围为《中国新闻周刊》的媒体经营者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和事业延展的空间,愿集纳更多的立志投身于精英媒体的有识之士共创美好的未来。

  现公司因广告业务拓展,现诚邀以下高素质人才加盟:

  职位: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地区销售副总监

  职位要求:

  1、一年以上纸媒体广告销售经验,有固定客户群者优先;地产客户销售经验优先;

  2、或两年以上其他行业的销售经验,从事过内外贸工作;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韧性;

  4、能努力工作,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微软办公软件;

  6、国家正规大学大专以上学历;

  7、年龄不限、性别不限,户口不限。

  8、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

  前程远大,报酬丰厚。

  站传媒潮头 执市场牛耳

  欢迎有识之士应聘 携手打造中国一流媒体

  简历递送方式:wangxiaofeng@chinanews.com.cn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