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今天会见美国前总统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记者聂巧)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12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前总统卡特一行。

  胡锦涛说,新春伊始,很高兴和各位在北京再次见面。欢迎各位来华出席中美建交30周年的纪念活动并参观访问。各位都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是中美建交的重要推动者和见证人。长期以来,无论是在就任期间还是离任后,各位都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为中美关系的改善和发展进行了不懈努力,作出宝贵贡献,我对此高度赞赏和感谢。

  1979年1月1日,中美建交时,卡特担任美国总统。虽然卡特任内没有能够访华,但他卸任后8次来到中国,被称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胡锦涛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