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合肥破获流窜全国撬车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2:5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合肥1月12日电(记者 何聪)合肥警方充分利用公安信息网络平台,日前成功摧毁一个流窜全国撬汽车门或后备箱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经初步审查,边建文等4名嫌犯共交代在合肥市作案300余起,在全国撬盗汽车2000余辆,涉案总价值100余万元。

  2008年以来,在合肥市一些大型商场、超市、酒店以及重要集会活动场所的停车场,频繁发生车内物品被盗案件,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专案民警调查发现,浙江省及安徽省的宣城、池州、马鞍山等地都有同类案件发生。民警调取这几个地市的相关信息,经比对,发现一伙以边建文、吉献兵为首的河南叶县籍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获悉边建文等人入住合肥“金珊瑚”旅馆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布控,将其全部抓获。经嫌疑人交代,作案前,他们从新闻媒体采集全国各地大型集会活动的信息,然后驾车流窜至该城市实施作案。目前,此案的调查取证、核实及追缴赃物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撬车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