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第二天全国交通运行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6: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 春运昨天(12号)进入第二天,铁路、航空、公路、水路旅客发送量相对平稳。

  铁路方面,由于大中专院校为学生预订的火车票基本上都集中在春运第一天,所以学生客流量有所回落;全国道路运输预计完成客运量5414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4%。

  民航旅客运输量明显回升,全国民航共执行了4600多个航班。据对国内52个主要城市监控的结果,平均客座率为69.09%,已经从前几个月的负增长回归到正增长。其中景洪、拉萨、哈尔滨等旅游热点城市客座率超过80%。

  从昨天(12号)起到2月9号,两岸航空公司在执行原有常态包机的基础上可再申请临时包机。目前,大陆执行常态包机的9家公司中,除川航、山航无增加包机计划外,其他7家公司增加计划执行61班往返包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