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二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7: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刚)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陈质枫、刘长喜、何荣林、曹小红、田惠光、陈永川和秘书长刘琨出席。市政协副主席俞海潮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应邀出席会议。市发改委等33个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听取发言。

  会上,王国瑛委员代表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作了《加大力度全力支持民营企业渡过难关》的发言;车德宇委员作了《应对金融危机、实现金融服务的新突破》的发言;李之和委员代表民建天津市委会作了《关于在滨海新区建立全国性非证券类投资基金中心几点建议》的发言;潘怀伟委员代表民革天津市委会作了《携手应对金融危机,共促津台双赢发展》的发言;陈清霞委员作了《天津应把香港作为今年对外招商引资重点》的发言;褚建伟委员代表民盟天津市委会作了《探索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协调发展有效途径》的发言;范恩源委员代表民进天津市委会作了《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及对策建议》的发言;陈淑珍委员代表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会作了《努力加强社会保障工作,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发言;孙渡委员代表台盟天津市委会、天津市台联作了《实施民心工程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发言;刘霄飞委员代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作了《加大力度解决我市停车难问题》的发言;严建伟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作了《加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几点建议》的发言。5位委员作了即席发言。市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和部分委员作了书面发言。

  杨栋梁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委员们的发言。他说,大家的发言,讲问题,直截了当、不回避不遮掩;出对策,深入研究、可操作易落实;提建议,高度负责、观点新认识高,体现了政协委员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是对政府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很好地吸收到政府工作中去。多年来,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加快天津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努力从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出发,精心选择事关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政议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我代表市政府,对委员们为天津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