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人代会主席团推选俞正声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16  东方网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蒋佳佳、姚莉莉、靳慧、刘华宾、朱雯婷、毛丽君、刘歆1月12日报道: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今天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主持会议。

  会议以鼓掌通过的方式推选俞正声、殷一璀、刘云耕、陈豪、周禹鹏、胡炜、王培生、杨定华、蔡达峰、郑惠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会议决定(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伟、朱言文、吴捷、宋超、陆凤妹、姜平、姜樑、姚明宝、徐季平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徐季平关于会议日程(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大会日程。会议决定本次大会代表提交议案在15日上午10点30分截止。

  会议还决定了大会通过决议、决定的办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上海市两会

更多关于 上海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