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正:着力扩大消费进一步鼓励和促进住房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59  东方网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刘歆、姚莉莉、靳慧、刘华宾、蒋佳佳、朱雯婷、毛丽君1月13日报道:上海市市长韩正今天在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说,2009年要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全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把扩大内需作为保增长的根本途径。

  着力扩大消费尤其是居民消费,进一步鼓励和促进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积极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支持扩大文化娱乐、教育培训、体育健身等消费,发展社区商业、物业、家政等服务性消费,促进节假日和会展消费,健全流通网络,推动消费结构升级。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上海市两会

更多关于 上海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