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安发生警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致5人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08  中国江西网
江西高安发生警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致5人伤(图)
1月12日晚,320国道发生一起大型货车与警车相撞事故。(何先友 摄)

江西高安发生警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致5人伤(图)
事发后,当地派出消防队员营救受伤人员。(何先友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13日高安讯(何先友 王建亮 报道) 1月12日20时22分,320国道高安市往石脑方向发生一起大型货车与警车相撞事故,事发时警车内有5人被困,大货车上人员并未受伤。

  接到救援命令后,高安消防营救人员赶往现场。据执行营救任务的张姓消防队员介绍,事发时大型货车撞向了警车一侧,将其紧紧挤压在道路右侧护栏处上,警车左侧已严重变形,驾驶员与后排两名人员被困在车里,满脸鲜血,另两名被解救出的伤者已经送往医院。

  消防官兵在鼓励被困人员的同时,用切割机切断驾驶室车门,成功营救出驾驶员。警车后排两名被困人员因为车门被大型货车和道路护栏紧紧卡住无法打开,其中一名伤者左脚膝盖以下严重骨折。消防官兵与在场其他抢救人员搬动警车,在狭小的一点空间里打开了后排右侧车门,营救出第二名被困人员。消防官兵随即进入车内,用撬棍撬起压在第三名被困人员脚上的坐垫,将第三名被困人员抬出车外送上120救护车。经过近半小时营救,受困人员被全部救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车上受伤的五人都已脱离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交通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