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松江区发生煤气泄漏引爆事故致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49  新华网

  13日上午11时20分许,上海市松江区一居民小区门卫室发生一起煤气泄漏引爆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导致6人不同程度受伤。

  发生事故的具体地点位于松江区九亭镇涞坊路333号知雅汇小区的门卫室。据警方介绍,事发时,门卫室内煤气管道存在轻微泄漏,夹杂煤气的空气遇火星后发生爆燃,事故导致门卫室内6名小区保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多人脸部中度灼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接报后,公安、急救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丹)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煤气 泄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