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部长助理9日至12日率团访问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女士1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本月9日至12日率团访问了朝鲜,双方一致表示,要推动中朝关系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深入向前发展。

  姜瑜说,胡正跃此访是中朝两国外交部之间的正常交流。访问期间,胡正跃分别与朝鲜外相朴义春、副外相金永日进行会见、会谈,双方一致表示,要以今年中朝建交60周年和中朝友好年为契机扩大各领域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推动中朝关系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深入向前发展。

  姜瑜还透露,有关中朝友好年的活动正在筹划和准备之中,活动涉及领域广泛、内容丰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访问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