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洁篪今起出访非洲四国及巴西葡萄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女士1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将从今天开始出访乌干达、卢旺达、马拉维和南非等非洲四国及巴西、葡萄牙。

  杨洁篪是应六国外长邀请出访的。

  姜瑜表示,杨洁篪访非对增进中国与非洲四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进一步落实,以及促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对于杨洁篪访问巴西和葡萄牙,姜瑜表示,今年是中巴建交35周年,在当前形势下,中巴继续加强合作,对保持两国经济金融稳定是有利的,也对扩大发展中国家在国际事务中的发言权和代表性具有重要意义。另外,今年是中葡建交30周年,杨洁篪访葡将推进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杨洁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