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12名处级以上官员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太原1月13日消息 (记者岳旭辉)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对襄汾县"9.8"尾矿库特大溃坝事故查处工作中,共查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涉嫌渎职犯罪案件33件34人,其中处级以上干部12人。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柯汉民今天上午在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说,2008年,山西省连续发生多起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安全生产事故,山西省检察机关积极参与事故调查工作,严肃查办事故中的职务犯罪,共查办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职务犯罪案件195件203人。柯汉民说,除了襄汾“9.8”尾矿库特大溃坝事故外,包括娄烦县尖山铁矿“8.1”特大排土场垮塌事故、孝义市安信煤业有限公司“6.13”特大炸药爆炸事故等涉及的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涉嫌渎职犯罪案件被依法查办。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襄汾 溃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