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制订预案防止生猪价格过度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9: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2007年夏天以来,中国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控制猪肉价格过快上涨;时隔一年半,中国开始严防猪肉价格过度下跌。

  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制定了《防止生猪价格过度下跌调控预案(暂行)》,经国务院批准,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发改委指出文件的制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国发[2007]22号)文件精神,建立保障生猪生产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防止生猪价格过度下跌,稳定生猪生产,维护生猪养殖户利益。

  (中国日报记者 付敬 编辑 张峰 肖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生猪 价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