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逾千公务员职位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5:28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谭 浩)国家公务员局网站13日公布了“2009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录用调剂职位表”,公安部、农业部等数十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及其在各地的直属机构提供了1000余个职位公开调剂补充公务员面试人选。

  2009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日前已经公布,有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为此,国家公务员考试13日公布了1000多个职位供调剂补充面试人选,招考人数近2000人。考生可以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查询相关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