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旅客因通宵排队猝死报道与事实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有报道称1月7日凌晨有一位旅客因为通宵排队买票结果猝死车站,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今天表示,个别媒体的报道与事实是不相符的。法医初步判定该男子是因病死亡,具体死因法医还在进一步进行鉴定。

  王勇平今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2009年春运”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在回答网友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王勇平说,真实情况是这样的:1月6日夜到7日早,杭州站售票大厅开了19个售票窗口,排队购票的旅客并不是特别多,候车厅暖气充足,环境和购票秩序良好。根据旅客反映,7日凌晨2点多,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进入售票厅,但并没有排队买票,而是铺上报纸躺在地上休息。凌晨4点多,铁路民警在值勤的时候发现这名男子有异常情况,于是及时通知了120并一起把该男子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法医初步判定该男子是因病死亡,具体死因法医还在进一步进行鉴定。(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