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签票不能退 200元要打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6: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月14日讯近日,临沂市刘女士拿着已改签的火车票办理退票手续时却被告知:“春运期间,火车票一经改签概不退换”。这让刘女士犯了难。

  刘女士告诉记者,7日,她到临沂火车站购买了两张16日去往天津的火车票,由于假期有所调整,她就申请将车票改签到了15日。考虑到列车次日凌晨3点才到天津,自己带着孩子有诸多不便,思前想后,她最终决定改乘汽车。12日,她到汽车站买了两张去往天津的汽车票。

  买完汽车票后,刘女士来到火车站想把改签过的火车票退掉。 售票员称,“火车票一经改签,概不退换”。“虽然是改签票,但车票是真实有效的,凭啥就不给退了呢?”刘女士想不通。刘女士说,这两张车票价值接近200元,看来只能白白打水漂。

  临沂火车站问询处一工作人员称,平常改签的火车票可以退,但春运期间改签的火车票是不能退的。当记者询问原因时,该工作人员只解释称,这是他们接到的通知。


记者 唐丽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