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主席团三次会 张高丽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07  北方网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举行主席团三次会

  张高丽邢元敏出席 刘胜玉主持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下午举行第三次会议。

  张高丽、邢元敏出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胜玉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黎昌晋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到大会主席团决定的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3件。大会秘书处对这些议案逐件进行分析,建议分别交由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其中,交由财政经济委员会审议的2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审议的2件,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审议的9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