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以来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客流增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国今日在新闻发布会称,元旦以来,北京地区、上海地区、广州地区还有一些其他重点地区客流增长很明显。

  王志国称,1月1日到10日,北京地区旅客的发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4%,上海地区同比增长了22.7%,广州地区同比增长了25.8%,增长的幅度是非常大的。因此,为了迎接这几组客流的增加,上述地区铁路实际上已经提前进入了春运。

  王志国表示,如果按照1月11日正式进入春运来算起,到今天已经进入了春运第五天,我们统计分析了以下,前四天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1815万人,日均发送旅客453.8万人,同比增加142万人,增长了8.5%,每天发送旅客都超过了去年节前高峰日的436.5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