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松江水厂恢复正常供水能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57  新民网
上海松江水厂恢复正常供水能力(组图)
消防车辆为居民送水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上海松江水厂恢复正常供水能力(组图)
水厂紧急抢修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15日中午,新民网记者从松江区政府得知,经过17多个小时的抢修,松江城区大面积停水的情况终于得到解决。今天上午,松江第二水厂供水能力已恢复到正常水平。

  1月14日早晨6时左右,松江第二水厂泵房设备突发故障,造成松江城区大面积降压供水,局部地区停水。事故发生后,松江区政府成立了应急指挥部和工作小组,协调推进设备抢修和供水保障工作,同时组织技术力量全力进行抢修。故障设备中的3台被紧急送往闵行电机厂进行抢修,另外3台就地进行抢修。针对晚上居民用水高峰,在上海市有关部门支持下,又从市区和邻近地区增配了送水车辆,送水车辆达到了71台。

  此外,超市等商业网点也延长了营业时间,配足饮用水货源,供市民购买。期间,广大居民们情绪比较平稳,对政府的应急措施给予了相当的理解和配合。

  昨晚11点,抢修好的3台泵房设备从闵行电机厂运回至松江第二水厂。11点35分,第一台设备安装调试完毕;11点40分,开始恢复向受影响的城区居民供水。到今天早上,松江第二水厂供水能力已恢复到正常水平。(新民网 薛骁翔)

    相关阅读:

    上海松江区长因停水事件通过电视道歉

    上海松江今晨4点完全恢复供水

    上海政协委员呼吁加快郊区自来水管网改造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上海 停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