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春运三天送客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翎、交通宣

  本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交通宣报道:记者昨天从广州市春运办获悉,春运三天来,广州地区共发送旅客178.4万人次,同比减少4.8%。其中铁路发送旅客75.5万人次,同比增长0.1%;公路发送旅客87.2万人次,同比减少9.1%;水路发送旅客2972人次,同比减少31.7%;民航发送旅客15.4万人次,同比减少1.5%。

  公路方面,1月13日,广州地区公路发送旅客28.9万人次,较前一天下降2.49%。据分析,由于春运后,公路票价会大幅提高,所以有不少旅客已提前返乡;其次,由于金融海啸的影响,不少在粤务工人员也提前返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