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短信祝福农民工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29   千龙网

  由北京文艺广播联合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雅虎中国网、第一视频、京报网、北青网、青檬网等15家网站共同举办的“天语SX4”杯第四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连续12天打榜PK,目前榜单上的作品越来越难分伯仲,不但题材广泛、用语精彩,在表达形式上也越来越丰富,竞争十分激烈。

  14日榜单上的30条短信中,有以民谣形式表达祝福的U450号作品:过年好,财神到,春回大地人欢笑。一元始,精神饱,人勤自有天关照。送祝福,真情表,四季安康无烦恼。牛年顺,收入高,丰衣足食乐逍遥;有用大家熟知的演员名字等组合成祝福的Z160号和Z219号作品:Z160祝你在牛年里,秒秒古天快乐,分分许志平安, 时时林心如意,天天洪金得宝,月月李连杰出,年年牛步青云,岁岁苏有佳朋,快乐09你最牛! Z219听说今年你最牛,牛莉邀你拍电影,牛群请你说相声,牛津聘你任客座,牛郎找你当挑担,牛头为你代步行,牛友给你送祝福。牛年吉祥!牛运当头!这些短信均以巧妙的构思获得了网民的认可和支持。

  14日榜单上还有不少以抒发亲情为题材的原创短信,其中M110号作品特别将祝福对象定位在远离家乡的农民工朋友,语言平实感人,用“空巢”、“留守”、父母、儿女、夫妻等元素形象勾勒出农民工在外打拼的不易和他们对新春与亲人团聚的渴望:

  M110孝心盈“空巢”,亲情暖“留守”。堂前拜父母,膝下儿女娇。夫妻相注视,幸福著眉梢。和家庆团聚,牛年定更好!恭祝农民工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大赛评委表示,希望短信创作者能够放开思路,将祝福对象拓展到不同社会群体、向最需要祝福和关爱的人们送去祝愿,创作出更加多元、真挚感人的短信作品。截至15日14:00,组委会已收到原创参赛短信作品15576条,专题点击量达2207万人次,投票超过1938万人次。

  精彩短信继续上传,等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陆大赛15家主办网站查阅参赛详情。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TOM网、中华网、和讯、凤凰网、百度、雅虎中国网、第一视频网、京报网、北青网、青檬网等15家网站,上传原创短信作品、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北京地区手机用户可发送“HE+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参与短信创作和投票评选的网民、手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