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铁集团发送旅客创新高 一日送走7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许力夫 实习生 邱珊 通讯员 谭冬妮 谢小玲)昨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突破70万人次大关,刷新了2007年农历十二月年廿八创下的单日发送旅客63.6万人次的记录,比去年同期亦大增近18万人次。其中,广东省内发送旅客57万人次,同比增长36.4%,广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9.7万人,同比增加42.8%,广州东站发送旅客11.6万人,同比增加46.8%。

  据悉,为迎战客流高峰,广铁集团节前的运力投放、能力利用均已达到极限,所有临客全部上线,所有车辆全部投入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