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共交通将实行低票价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4:05  信息时报

  昨日,省政府《关于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对我省2008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下称《报告》)提交本次常委会审议。《报告》透露,为保障低收入群众生活,广东将运用价格调节基金实施价格补贴。

  《报告》指出,目前广东省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调整期,防止烂尾风险成为各地房地产市场监控的重点。为调整土地供应策略,广州市目前已暂停限价商品住房的土地供应,有针对性地提高花都、番禺等区域的商品住房用地投放,但不会因土地出让成交冷淡而大幅消减商品住房供地,每年仍根据700万平方米的商品住房成交量合理供应住房用地。

  《报告》透露,广东将研究建立最低生活保障线、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与价格指数之间的联动机制,运用价格调节基金实施价格补贴。同时,着力打造公共汽车、地铁、有轨电车在内的城市公共交通的低票价制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