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正:没有长远规划不能动虹桥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8:03  新闻晨报

  “以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及其周边区域为例,这是上海的一块宝地,也是上海未来的增长点之一。在进行整体规划时,必须充分考虑与上海其他区域规划的关系、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不是造高一点的楼就够了。在长远规划没有公布之前,绝不能够轻易在局部搞建设。”

  □记者 李欣欣

  晨报讯“我们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不能急功近利,重点项目如果没有从整体上规划好,就不能盲目建设,必须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昨日上午,韩正在参加青浦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以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及其周边区域为例,这是上海的一块宝地,也是上海未来的增长点之一,在进行规划时,必须要往二十年、三十年以后看,不仅仅是上海层面的规划,而必须是国际化的规划。

  昨日上午,高亢代表提出,虹桥交通枢纽的建成,对青浦区东部的徐泾、赵巷的发展很有帮助,希望今后能在这一地区造部分经济适用房。今后地铁开通之后,可以在周边区域造一些高层小公寓,吸引大批年轻小白领在此安居。韩正听后表示,虹桥交通枢纽及其周边地区在进行整体规划时,必须充分考虑与上海其他区域规划的关系、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不是造高一点的楼、高一点的宿舍就够了,这关系到上海未来的发展。针对这一区域,他表示,在长远规划没有公布之前,绝不能够轻易在局部搞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