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汽车站中短客运班线旅客人数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9:0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6日,记者从西宁汽车站了解到,当日该站迎来今年春运客流的最高峰,发送旅客人数首次突破2万人次,达到209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9%。

  当日,记者在西宁汽车站售票大厅看到,各售票窗口旅客排成长队购买车票,候车大厅内人头攒动。据介绍,从1月16日开始,西宁发往乐都、民和、互助、贵德等地的中短客运班线旅客人数大幅增长,发往海西、果洛、玉树等长途班线旅客人数也开始小幅上涨。西宁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旅客正常回家过年,该站对客流量较大的客运班线,将采取加班加点增加客运班车的办法发送旅客。(作者: 张春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