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警方突击抓获加价倒票票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6:18   BTV《北京您早》

  记 者:王伟2

  摄 像:雷志军,庞贺雷,刘静

  男播:【导语】

  男播:如果您去火车站购买车票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您担心在代售点购买会有问题的话,最简单的识别方法,看看有没有铁路局颁发的铁路客票代售处的标牌。日前,铁路警方抓获一名票贩子,他从代理点购买了多张火车票,每张票加价80元出售。就在他进行交易时,铁路警察将其抓获。

  【正文】昨天,北京铁路警方接到电话举报,称有人欲在海淀某大厦前高价出售火车票,接到举报后,铁路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进行蹲守。下午2点30分一名穿黑衣中年男子出现在大厦门前,这名男子先观察周围动向,然后打了一个电话,很快来了一名年轻人。两人开始在大厦门前开始交易车票,这时蹲守在一边民警上前将两人抓获。年轻人称他买了五张去包头的车票,黑衣中年男子共加价400元,民警在黑衣中年男子包中还发现多张车票,但是黑衣中年男子不承认自己在倒票。

  【同期】现场

  这写票都是赶什么的

  我自己用

  你自己能用这么多吗

  我的家人多

  【正文】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票贩子住地,在抽屉里起获火车票39张,价值7600元,车票目的地都是沈阳、南京、南昌等春运热点地区。眼看无法隐瞒,这名男子只得吐露实情。他自称姓魏,北京人,准备在节前以每张火车票加价80元的价格进行倒卖。

  【同期】犯罪嫌疑人 魏某

  你的票哪里来的

  我从代销点自己买的

  【正文】从昨天起,北京警方与铁路警方展开了为期10天的专项行动,联合打击倒票违法行为。此外,去年12月以来,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也开展了打击票贩子的“蓝盾行动”。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一旦发现倒卖火车票现象可以拨打铁路警方的举报电话,51829110 51834358。北京台报道。

  【字幕】北京铁路警方举报电话;

  51829110 51834358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