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铁为返乡农民工加开35对临时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9:44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7日电 (记者 邓圩)记者从广东省有关部门获悉,广铁集团今天起每天为农民工加开35对临时列车,广州火车站当日刷新纪录输送22万旅客。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和广东省劳动部门、广州市政府负责人今日到广州火车站看望和慰问返乡农民工,并为返乡农民工派发就业引导春风卡和御寒物品。

  据了解,广东即将实施以服务农民工为主题的“南粤春暖行动”,着力为农民工提供十个方面的服务,其中一项就是农民工返乡交通服务。肖志恒说,广东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农民工做好稳定就业、提升技能、维护权益、强化社保等服务工作。

  广州铁路部门介绍,将在深圳增加1000台电话,方便旅客电话订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