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公安机关全力打击倒卖火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20: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 赵九骁)1月14日公安部召开打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后,各地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全力开展专项治理。各地普遍成立了由主管厅、局领导任组长并由治安总队牵头负责的专门工作机构,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大警力投入,强化案件查处,使专项治理有序、深入开展。

  北京市公安局建立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对全市500余个火车票代售点和900多个飞机售票网点开展深入摸排检查,加强对相关经营人员的法制教育,督促业主守法经营,杜绝出现倒票行为;针对打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中的法律适用问题,及时研究出台了有关伪造、变造、倒卖各类有价票证违法犯罪行为的处理意见。

  上海治安总队细化治安防控措施,要求将售票点及周边500米区域作为巡逻重点区域,落实巡逻警力和社保队员实施24小时巡逻防控,切实提高售票点及周边区域的“见警率”和巡逻守护力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