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火车站暂停发售初三后始发火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2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月17日电 (银雪)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按照惯例,该站一月二十八日及以后日期的火车票从今晚八点起暂停对外发售,具体发售时间车站将另行通知。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站火车票预售期为十天,今晚八点起本应预售二十八日火车票。但该站接上级通知,自二00九年一月二十八日(乘车日期)起,成都铁路局各始发列车客票均暂停发售。

  成都铁路局在春运节前暂停预售节后火车票是常年形成的惯例。该负责人表示,成都铁路局暂停预售火车票是对节前销售火车票客流量、热门方向等进行统计,并根据具体情况,对节后始发火车票预售期进行灵活调整。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