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热门线路仍有少量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管慧晓

  本报青岛1月18日讯 由于乘客临时退票等原因,青岛开往兰州、哈尔滨、成都以及省内曹县、菏泽等方向的热门线路开始出现部分剩余,有不少想在火车站“碰运气”的乘客顺利买到了车票。

  18日上午,记者在青岛火车站东售票厅看到,青岛始发的省内列车以及短途列车仍有车票,如青岛开往济南的L7384次列车1月19日至22日都有硬座和无座票;青岛开往烟台的N382次列车1月19日至22日都有硬座、软座和无座票;青岛开往徐州的K694次列车1月19日、21日和22日有软座票;1月20日有软座和无座票。但青岛开往通化的1406次、青岛开往哈尔滨东的K720次、青岛开往汉口的1112次、青岛至菏泽的5026次等热门线路在1月19日至1月22日期间都已无票。而开往济南、上海、北京方向的动车组车票仍然比较充裕。

  记者了解到,虽然春节前开往兰州、哈尔滨、成都等热门线路的车票已经售空,但是近日车站方面开始基本出现部分退票。根据显示屏上的数据,青岛开往丹东的1206次列车1月19日仍有硬座票;青岛至曹县的5022次列车1月19日、20日和22日有无座票;青岛开往菏泽的L7296次列车1月19日有无座票;青岛至兰州K172列车1月22日有无座票;青岛开往成都的K208次列车有1月20日的无座票以及1月21日、22日的硬座票。而以上车次的所有车票早在13日左右均已售罄。此外,1月19日至1月22日期间,青岛开往扬州、西安、南昌、太原、福州、广州东等方向的列车仍有部分车票,乘客可到售票厅进行咨询及购买。

  此外,从1月20日开始,郑州至济南的D158/7动车组列车开行,使用CRH5型动车组单组运行。济南开往郑州的D157列车18时22分从济南出发,23时33分到达郑州。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